新聞中心
NEWS
2022-02-16
品牌消息
「幼兒園校車智能管理學童系統」即將上線

幼兒園校車智能管理學童系統

孩子是家長的心頭寶,然而現代生活忙碌,家長忙於生計精疲力竭,接送孩子更是舟車勞頓,幼兒園校車顯然是很好的選擇,儘管如此,許多家長仍是難以放下心中擔憂的大石,為了因應此種狀況,長輝資訊科技推出「幼兒園校車智能管理學童系統」,旨在確保校車安全性,以及提升校方與廣大家長對於校車的信任度。
 
「幼兒園校車智能管理學童系統」運用4G網路、GPS定位、熱能偵測攝像頭,紅外線熱像測溫儀、智能平板等功能與配備,藉由手機客製化軟體,調度與控管校車,不僅能夠監控行駛路線、車內外即時影像,還能夠雙向通信、接受即時推撥訊息。
 
家長能隨時隨地透過客製化軟體,瞭解校車與孩子的狀況,例如校車行駛軌跡、司機駕駛狀態;系統也會適時推撥相關訊息,比如學生上下車時間與健康檢測。
 
同時,校方藉由遠端客製化軟體,了解校車行駛進度與駕駛健康狀況,當出現交通違法行為,或者駕駛精神狀況不佳的狀況時,校方根據全程即時實錄的影像,能夠適時提醒或糾正,以確保校車與車內人員的安全。
 
最重要的事情是系統具備紅外生命探測功能,當校車熄火後,系統卻偵測到車輛內有生命體,系統會自動發生警報並且通知校方,有效避免人為疏失導致的憾事。


 
「幼兒園校車智能管理學童系統」經過實驗,證實能夠守護學生乘車安全、輔助家長規劃行程、保障學校運作順利,值得推廣。希望各級學校正視校車的可能存在的漏洞與缺失,長輝資訊科技與您共同努力,讓校車成為守護孩子的安全堡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