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中心
NEWS
2022-02-15
品牌消息
「​智能俯視雙盲行人碰撞預警系統」即將上線

智能俯視雙盲行人碰撞預警系統

施工單位意外層出不窮,堆高機的視覺盲區,以及施工現場人來人往,都是碰撞事故的主要原因。預防勝於治療,為了降低憾事發生,長輝資訊科技推出「智能俯視雙盲行人碰撞預警系統」。
 

這套系統預警範圍為左側、右側、後側各0-2公尺的距離,監測目標包含徒步行人、打傘行人、輪椅使用者、騎腳踏車者、騎電動車者、騎三輪車者。
 
「車外側裝監控927C24M攝像頭」拍攝與錄影施工單位場景,「移動數位錄影機D5XR」以AI人工智慧科技偵測附近移動人事物,當系統檢測到行人時,「即時通報器R-watch」發出連續「滴」聲提醒司機,「聲光警示器」發出閃光、警示音提醒行人,12伏電會回傳至車廠,由車廠決定是否臨時斷電。
 
許多意外都是施工操作不慎引起,透過長輝資訊科技的「智能俯視雙盲行人碰撞預警系統」,為工程安全增添一套防護,平安出門,安全回家,長輝資訊科技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