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ABOUT US
關於我們

長輝資訊科技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於:車輛遠端監控派遣系統與GPS無線週邊通訊運用的專業研發製造商,本公司是由一群在4G-GPS、4G行車記錄器、疲勞危險預警系統、ADAS產品領域中具有多年設計與製造經驗的團隊所組成。公司經營理念以品質政策、嚴格品管、熱忱服務、客戶滿意為宗旨。

長輝結合現代與十五年的現場施工經驗,應用軟體與硬體運用,來達成客制需求,讓客戶在競爭的市場裡,創造屬於自已的品牌,提升客戶品牌形象,在市場保有一席之地,現階段公司運用影像結合GPS理念,車輛遠端監導系統,來研發行車紀錄器,長輝發現,台灣路權唯有證據,才能保持清白,長輝自行研發,透過手機APP調度派遣、AI主動安全智能回報疲勞預警防撞系統、WIFI雙向語音通話、酒測、毒測、血壓、緊急事件定位報警系統、偏移路線抓拍及異常訊息回報、載客人流分析系統、儀檢站貨櫃號碼自動辨識暨儀檢作業資訊整合。

透過產品技術方面我們能夠提供全套的解決方案,讓客戶能及時做出管理,提升工作效率。研發、製造、客製、維修一條龍作業免去一層層撥削,快速服務解決客戶問題,更歡迎業界與我們策略聯盟彼此合作,共同開創本產業的前景,我們竭誠的歡迎先進同業的指教。